江城子

忙……

小剧场 秀家仨儿子媳强吻后的反应


被怜怜萌死了,我真的只看了六遍好伐(*/ω\*)算是小小总结了秀秀家攻受的初吻反应,其实很准确是将三个初吻场面萃取成了小剧场。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。

1. 种马小哭包梦见了他家的直男师尊

冰妹:师尊,您跟人家说说话嘛

沈仙师(冰妹真可爱):好啊

冰妹(一上去一捏一抓一抱就是一个吻)

沈仙师(口吐凌霄血,瞄准某关键部位提脚就踹!)

冰妹(被家暴后委屈,哭唧唧):师尊,我错了,亲一下都不可以吗?

沈仙师(三观重塑中):从此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……

——

2. 冰山冷面二少在小树林抓住了他的妖艳小逃妻

蓝二把蒙着眼的老祖按在树上强吻

老祖(难舍难分):谁家的小娘子,力气不小啊,就是有点紧张,又怕又羞的。

蓝二(撩完就跑)

老祖(浑身发软,抚摸嘴唇,回味无穷):岂有此理,这可是人家的初吻。

蓝二(打树打树打树):你走开!你离我远点!

老祖(懵):(⊙o⊙)哇!好吓人!

——

3. 纯情太子在湖底遇到了散发红衣男鬼

花城(水中亲,水中亲外出水亲,出水亲,出水亲完水中亲……)

……

终于上岸

谢怜(脑死亡):我,我我我我,我饿了,困了。

花城:……

谢怜(背对着花城满地爬):我要找我的斗笠!我要回家吃饭!我要去收破烂!我要走!你放我走!

花城(抓住谢怜脚腕):不行

谢怜(被抓住脚腕往回拖,挣扎往前爬):不要不要不要,不要了

众鬼(兴奋打电话):城主,加油,强了他,我们来帮你按住这个小妖精!

花城:可能会有点疼,哥哥别忍,叫出来

我:社会我城主,大家一起来按住那个小妖精!

总结一下
攻的反应是:被家暴(◔◡◔)、羞愤打树、拉住脚腕往回拖 抱起上榻脱鞋袜 哥哥有点痛叫出来
受反应是:次嗷嗷嗷、意犹未尽、我回去要捡破烂放我走不要不要了

……

多谢评论区童鞋南歌梓的提点和创意,灵感一现,所以有:

论怜怜为何如此纯情

师尊看种马文,教洛冰河如何上自己

羡羡看小黄书,顺便带着二哥哥学习

怜怜看经文,靠花妖果体启蒙红红儿

所以为什么要烧死可爱的花妖,多谢花妖启蒙之恩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