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城子

忙……

小剧场 秀家仨儿砸的初吻福利对比


先让我炸一炸,初吻啦,原地转圈,原地转圈。老规矩,有对比才有福利。

关于初吻

1. 持久度

魏婴(朝蓝二眨眼):吻了好久,还是意犹未尽

怜怜:吻了三次,嘴都肿了,眼泪都快出来了

沈仙师(回想起了自己的子孙脚):把他踹开了

2. 情景

蓝二:蒙眼小树林69play

花花:水下湿身女装大腹play

冰妹:……做梦时亲的,算么?

蓝二(面无表情想香炉):算

花花(挑眉):大哥真怂

冰妹:呜哇哇,师尊,这不公平QAQ,为什么只有我的初吻是个假的?

沈仙师(扶额,个瓜娃子,丢人现眼):还哭,丢人丢到极乐坊了。

冰妹(抹泪):不行,师尊必须得补偿我。

沈仙师(好气哦,还得保持微笑):乖,回去再说

冰妹:三弟妹,可否借若邪一用

谢怜(从戚容身上扒拉下来)

冰妹:二嫂,可否帮我向江宇直借下紫电

魏婴:……陈情、小苹果给你,附带用法大全

蓝二:抹额不行

花花:我有众鬼,可以帮你按着

谢怜:其实啊,吞芳心也行

沈仙师(MMP)

小苹果:⚆_⚆?

众鬼:●v●强/奸了他,我们帮你按着!

评论(16)

热度(266)